close

我們都在努力成為更好的人。

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刻起,從你願意分享內心的那一刻起,

從你說你很寂寞的那一刻起,我知道不管以甚麼樣的身分,

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陪伴你,只要你需要我的一天,

我都會在。

生病的不是你,是這個社會,當你抱持著為對方付出的心情的同時,

不是要乞求別人相對的回饋,

只是單純的盡朋友互相幫助的義務而已,

為什麼要這樣誤解甚至傷害你,

原本小小建立的信心一夕之間又被擊潰,

我不會放棄你的,即使你對我築了高牆,

我一樣都在原地等你,我一直都會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憂鬱症 陪伴 心裡感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