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日復一日,同樣的劇情每天重複上演,不安於現狀,想改變自己的生活,又總是提不起勁往自己的夢想目標邁

進,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,為人生為工作不順遂找理由,羨慕著別人的生活,還在原地踏步的自己好像也沒甚麼

好埋怨的。至少現在的我終於往夢想前進了,雖然只是一小步,但......也算是個好的開始吧!

前些日子,原本對於某些信念一直堅定不疑的,慢慢的開始有了懷疑,而那些懷疑卻讓我感到不安,如果說那些

信念真是一場騙局,我該如何才能面對,如何走出原本打造好賴以維生的框架?如何告訴我的朋友?慢慢的我試

著抽離跳脫那樣的生活,我試著回到原本的自己,我試著跟朋友分享那些疑慮,雖然不被他所認同,但至少我面

對我做了我該做的。那樣的信念讓我改變了不少,脾氣不再暴躁、不耐煩,也不在那麼負面了,即使脫離了那樣

的環境與信念,我也未回到過去那個樣子,究竟是那樣的信念讓我改變,還是我自己想改變而改變,這些都不得

而知了。

單純的生活單純的日子這樣很好,更喜歡自己單純的樣子,也許我不能改變這個世界,可是我可以改變看這個世

界的自己的心,用笑去面對每一個人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